︱2019.02.27
︱點閱數:1303

提高懷孕機率,中醫調理助您好孕!!!

提高懷孕機率,中醫調理助您好孕!!!

【蔡易昌中西醫師 杏儒中醫診所院長】

大家都想要有自己的小孩…
王小姐是外商公司高階主管,事業得意的她總覺得有個遺憾,多年來努力要懷孕,就是差那臨門一腳。
從一開始準備3年都沒有懷孕,到醫院檢查說有子宮息肉,就直接進行子宮鏡切除,心想應該就會順利了吧,但是接下來並沒有實現希望。

 

服用排卵藥,嘗試排卵針,卻還是不見起色…

半年後,她的婆婆幫她找了一間中部頗負盛名的婦產科,經過各種檢查並沒有發現特別的異常之處,就開始服用婦產科醫師開的排卵藥。第一次吃排卵藥,反應不錯,有2、3個卵,子宮內膜也夠厚,但結果卻失敗了。接下來的排卵藥反應就沒有那麼好了,不但是卵長不大,子宮內膜也愈來越薄,不利胚胎著床,所以當然是都失敗了,後來婦產科醫師告訴她,這是排卵藥常見的副作用。所以婦產科醫師說要加打針,但是檢查發現,排出來的卵子的品質也不好,所以又失敗了!

 

做了試管嬰兒,結果…

接下來,婦產科醫師覺得她只剩下唯一希望了,就是直接做『試管嬰兒』。整個療程都很順利,取了6顆漂亮的卵,胚胎發育也不錯,植入4顆胚胎,結果驗孕也沒有懷孕。

她的媽媽覺得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,一定要找中醫調理身體,於是就找到我們診所來了…

 

中醫調理不含賀爾蒙藥物,中西醫併行治療,大大增加懷孕機率!!!

中醫調理身體,是根據每個人體質不同加以不同調理,像是益氣養血、健脾養腎、滋陰補陽、活血化瘀、疏肝理氣、化痰除濕、暖宮填精…等等,可以全面性的改善身體機能,增加懷孕的機率,不管有沒有接受過西醫療程,都可以利用中醫調理來改善,即使正在進行西醫療程中,因為中醫調理的藥物不含賀爾蒙藥物,也不會影響體內的賀爾蒙變化,所以,也可中西醫一起來併行,增加懷孕機會。經過一段時間的調理之後,王小姐懷孕了,連婦產科醫師也嚇了一跳,也感到驚奇,原來中醫西醫是可以一起來幫助患者的。

 

如果您有相關問題,建議您要尋求專業醫師治療!

杏儒中醫關心您!